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集中办理优待证 倾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16:15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孔姗姗阅读次数:字体【  

“熊老,请把身份证和户口本给我,现在为您建档立卡并办理优待证......”个人信息录入完成,军队离休干部熊万富在核查无误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6月14日,市军休所会同田家庵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军休干部集中办理优待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出席活动。

办理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优待证办理流程及优待政策,有序组织大家完成照片拍摄、信息核对、签字确认等流程。前来办证的军休干部对这次集中办理优待证活动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少跑腿,这样的服务很贴心”。

此次集中办理优待证活动,高标准完成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减少了军休干部“多回跑、来回跑”的繁琐办证程序,切实将党和国家的关怀传递到军休干部心坎。下一步,市军休所将继续做实做细军休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军休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