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毛集实验区举行“拥军医院”授牌

发布日期:2023-06-06 17:10来源: 毛集实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王涛阅读次数:字体【  

6月6日下午,毛集实验区双拥办在毛集人民医院举行“拥军医院”授牌仪式,毛集实验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双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柏发淮参加。

据了解,毛集实验区“拥军医院”,院内设置了优先窗口和拥军病房。医院院长童晓辉表示:要充分发挥我们诊疗技术优势,持续做好拥军工作,擦亮毛集实验区双拥名片,为毛集实验区现役军人军属、三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全面落实服务政策,提供优先、优质、快捷的医疗和健康保障工作。

柏发淮强调,“拥军医院”成立,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医院以本次授牌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保障工作,为现役军人军属、三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提供更加地优质服务,积极为毛集实验区双拥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