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供站制作特色美食

发布日期:2023-06-06 10:54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陈香悦阅读次数:字体【  

为积极响应省厅号召,打造淮南市特色美食,6月5日上午,淮南市军供站组织开展特色美食演练,组织工作人员在演练中提升饮食制作技能。

在本次演练中,市军供站工作人员全员参与,从原材料采购、初加工食材、菜肴制作、分装摆盘,各个环节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制作的特色美食淮南牛肉汤、家常豆腐新鲜出炉时,由特邀的专业摄影师进行拍照,为市军供站特色美食积极宣传。

淮南牛肉汤作为淮南市家喻户晓的特色美食,具有鲜醇、清爽、浓香的特色,营养价值较高。市军供站工作人员以淮南豆腐和大头青菜为原料,烹饪出鲜嫩可口、飘香四溢的家常豆腐,这道菜肴莹白细腻、鲜嫩绵滑,具有高蛋白、低脂肪、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等功效,是养生摄生、益寿延年的美食佳品。这两道菜肴代表着淮南市军供站对部队官兵饮食保障的更高追求——既要保证质量,还要提升口感。下一步,市军供站将继续推动淮南军供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军供事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