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童心筑梦展风采 五育并举放光芒

——谢家集区开展庆“六一”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6:59来源: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张燕阅读次数:字体【  

5月31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谢四小在操场上举办了“童心筑梦展风采  五育并举放光芒”庆“六一”文艺晚会。


晚会在歌舞《爱如火》中拉开帷幕,随后《一年级》、《我爱您中国》、《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走在大路上》、《国风舞韵》、《骁凌之舞》、《万疆》等14个节目逐一登场,包含歌舞、创意音乐、戏曲、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每个孩子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此次活动将双拥工作与学生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更加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下一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文艺演出为契机,结合学校自身特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崇军尚武、热爱国防、努力学习,在学校营造出浓厚的“双拥”文化氛围,用教育的力量让“拥军优属”走进千家万户,形成“双拥与教育共行、教育与双拥互促”的良好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