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6-02 10:13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陈香悦阅读次数: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6月1日上午,市军供站全体党员来到寿县茶庵镇碾桥村,开展“六一”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当地留守儿童的现状,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助力乡村振兴。

在走访慰问中,市军供站来到寿县茶庵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零食礼包等慰问品。市军供站负责人与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并向监护人咨询留守儿童的学习教育、身心健康、生活照料、父母探望联系等相关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出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社会氛围,有利于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下一步,市军供站将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更多的“军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