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地联合送喜报 军人家庭添荣光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6来源: 八公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范涛阅读次数:字体【  

5月31日下午,八公山区人武部、八公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在山王镇武装部负责同志陪同下,为荣立三等功的张杨同志父母送去喜报。

在张杨家中,张杨父母胸前佩戴光荣大红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八公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冰与张杨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并向其父母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表示感谢。


张杨的父亲张庆好捧着喜报激动地说:“孩子当兵,我们全家感到很光荣,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会继续支持孩子,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八公山争光。”

下一步,八公山区人武部、八公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动员社会化拥军力量,营造崇尚荣誉、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双拥之花在八公山区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