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寿县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7:25来源: 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戴伟阅读次数:字体【  

5月31日上午,寿县在县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演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寿县戏剧家协会京黄戏曲艺术团、淮南化三建艺术团、寿县歌友会联合举办,邀请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经典的曲目和精彩演出。


演出以弘扬双拥主旋律,展现军民鱼水情为主线,通过舞蹈、歌曲、朗诵、器乐表演等形式为人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节目。舞蹈《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舞蹈情景剧《映山红》、大合唱《复兴的力量》等二十一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凝聚民心、激昂奋进、军民携手共创未来的文艺盛宴。

寿县将继续大力宣传和弘扬双拥精神,进一步落实各项双拥政策,扎实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继续在全县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