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军地举行“拥军医院”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6 17:25来源: 双拥科作者:陈光阳阅读次数:字体【  

5月26日,淮南市军地在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举行“拥军医院”揭牌仪式,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拥军医院”的揭牌,标志着我市社会化拥军工作领域增添了重要医疗资源。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有着光荣的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率先加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为拥军优属事业做出重要贡献。2022年10月,又增补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始终把拥军优属作为医院发展的重要职责,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拥军使命,有力彰显仁者大爱。

当天,淮南军分区、武警淮南支队与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签订了军地共建协议;大通区、田家庵区、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与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

东方医院集团总医院还联合各县区积极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为边海防官兵家属进行了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