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0:33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4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领导集体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厅长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必须抓紧抓好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永远吹冲锋号,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