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10:02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3月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做到发自内心有坚守的信仰,表里如一有坚定的立场,言行一致有坚决的行动。

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印在脑海里、融入血脉中、体现在行动上。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勇担使命善作为,持续深入开展退役军人暖心解难、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两个专项行动,推深做实“军创企业百家行”系列活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勤务员,当好退役军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服务员。要真抓实干聚合力,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担当书写忠诚,用实干践行使命,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为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