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实地调研 现场教学 推动淮南市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

发布日期:2022-01-18 09:25来源: 优待抚恤科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1月13日-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副处长毕亮、二级调研员李加兴一行来淮,实地调研淮南市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全程陪同。

在淮南市烈士陵园,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对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的选址建设、房屋设计、保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寿县,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寿县烈士陵园和部分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与随行人员就寿县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指出,寿县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要不断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的建设和管护,强化教育服务功能,着力打造出集缅怀、参观、学习为一体的红色文化教育平台。

随后,调研组在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日常管理和整修保护》专题辅导,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褒扬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专业细致的授课,使大家在认识上有了新提升,知识上有了新拓展,工作上有了新启发,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