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淮南市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30 16:24来源: 优待抚恤科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丰功伟绩,淮南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市上窑森林公园市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主持。市四大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向烈士敬献花篮。

上午10时整,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寄托哀思后,48名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表达浓浓的崇敬之情。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少先队员向烈士敬献花束,18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将花篮摆放在烈士墓前。市委副书记汪谦慎迈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市几大班子领导和各界人士瞻仰烈士墓,向烈士敬献鲜花。

参加仪式的干部群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英雄烈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