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旭升调研市烈士陵园二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21 16:51来源: 优待抚恤科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5月2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升率优抚褒扬处处长周龙艳、省军队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熊建勋、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磊一行,实地调研市烈士陵园二期项目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管恒川、副局长余涛陪同调研。

马旭升副厅长一行来到位于大通区上窑镇的市烈士陵园,听取了市烈士陵园二期项目建设总体规划情况介绍,对烈士纪念广场、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的选址和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旭升指出,淮南市烈士陵园地处上窑国家森林公园内,与新四军纪念林景区一同成为缅怀革命先烈、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将“绿色资源”与“红色资源”有机结合,有效发挥烈士纪念设施“褒扬先烈、教育后人”的功效。二期项目建设要在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在综合性烈士纪念场所建设方面打造新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