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厅优抚褒扬处领导来淮调研指导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17:08来源: 优待抚恤科作者:王建庭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二级调研员李加兴来淮调研指导我市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潘集区政府副区长程晓玲分别陪同调研。

李加兴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大通区上窑镇的市烈士陵园调研指导,听取了市烈士陵园负责同志关于市烈士陵园建设及下一步改扩建提升规划情况介绍。李加兴指出,烈士纪念设施承载着丰厚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底蕴,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认真编制十四五项目规划,学习借鉴上海、山东等地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严格按照国家核定的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合理规划设计,合规修缮建设,加强保护管理。要进一步突出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收集整理、准确把握历史事件的真实内容和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丰富文物资料,教育人民群众,让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李加兴一行随后又来到位于潘集区潘集镇的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调研指导,听取了潘集区烈士信息核查及零散烈士墓修缮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架河镇前家村苏家兰烈士墓的修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