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大通区重点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4-02-01 17:35来源: 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周莹阅读次数:字体【  

“感谢‘娘家人’的挂念!”大通街道的一位优抚对象紧紧握住刘义东副局长的手,激动地说到。1月31日上午,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东带队来到大通区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蓉、大通街道陪同慰问。

春节将至,刘义东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优抚对象的具体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致敬他们在部队生涯中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祝福。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能更深入了解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而且能使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的关怀,增添新年幸福感。下一步,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种走访慰问活动,让大通区退役军人的春节洋溢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