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局召开二季度优抚褒扬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6:38来源: 优待抚恤科作者:王金阅读次数:字体【  

5月13日上午,全市二季度优抚褒扬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局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主持,各县(区)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市局优待抚恤科相关人员参加。


推进会主要围绕优待证申领发放和烈士纪念设施整修验收两项重点工作,对各县(区)优待证受理及制证情况和烈士纪念设施整修迁葬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更新审定工作注意事项,听取各单位对两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组织现场座谈交流,互动答疑。


    余涛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优待证申领发放和烈士纪念设施整修,是今年优抚褒扬的两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扎实做好服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向周边县区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努力提高优待证办理进度和烈士纪念设施整修率;三是要认真研究筹划,科学组织实施。确保按照省厅部署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