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持续高位推进双拥创建

发布日期:2023-07-05 18:00来源: 双拥科作者:柏祖成阅读次数:字体【  

7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调研我市双拥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田家庵区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平先后来到洞山中学、淮南济民医院就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全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朱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拥创建工作,持续高位推进,组织领导更加有力;要进一步打造特色,发挥社会组织行业管理优势,着力开启淮南社会化拥军新局面,让淮南双拥品牌更加响亮;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让双拥效应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努力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让优抚政策更加高效,奋力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