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心系退役军人 义诊呵护健康

发布日期:2023-04-27 14:52来源: 双拥科作者:柏祖成阅读次数:字体【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4月26日,市双拥办组织淮南济民医院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淮南济民医院医护人员携带便携式检查设备为退役军人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外科、内科检查、中医叩脉诊等多项服务,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嘱咐他们要及时检查身体,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抽调医院有经验、有实力的专家组成了义诊团队,为退役老兵提供精准、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是一次医疗服务,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将温暖送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下一步,市双拥办将组织更多行业,更加多元的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