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上门慰问送喜报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02 17:03来源: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陈军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2月2日上午,潘集区人武部、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平圩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员,走访慰问了荣立个人三等功的西藏某防空部队现役军人平浩家庭。

伴随着隆重喜乐的锣鼓声,慰问组来到平浩家中,向平浩及其家属送上“三等功”立功喜报、3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平浩取得荣誉表示热烈祝贺,为其父母披绶带、戴红花,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饱含了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不仅是送荣誉褒扬,更是送上社会尊崇,极大的激励了士兵投身强军实践的热情,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社会尊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