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适应性培训助力退役军人走好“军地转型”笫一步

发布日期:2023-04-10 15:58来源: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段传武阅读次数:字体【  

为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正确择业观,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调整好心态,补齐“短板”顺利转换角色,尽快融入社会,4月10日上午,潘集区2023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淮南联合大学潘集校区举办。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罗鸿,淮南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建设,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方田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培训为期5天,线上培训为期2天,包括专题授课、实训操作、案例分享等教学形式,通过课堂讲解、岗位实训、业务交流、经验共享,帮助参训学员开阔视野、启发思维、提升能力。

下一步,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宣传和落实,通过招聘会、岗位推荐会等经常性服务的方式,深化就业帮扶、提升就业能力,有力促进退役士兵有效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