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葆军人初心本色

发布日期:2023-02-10 10:39来源: 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叶琨阅读次数:字体【  

为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退役军人力量,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近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大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大通街道的25名退役军人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活动由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淮南市新时代志愿者联合会、大通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举办,邀请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岩进行宣讲。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深远影响、中国式现代化前景光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与会退役军人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会,倍感振奋,信心满怀,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