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2023年现役军人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2 11:02来源: 就业创业和军休服务管理科作者:朱悦阅读次数:字体【  

为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合当前双拥工作聚焦重点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的拥军倡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6月10日在田家庵区国庆中路68号万达广场一楼举办了淮南市2023年现役军人家属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约157企业参加,提供财务会计、档案文秘、教育培训、卫生健康、媒体运营、平面设计、产品检验、法务助理等650个招聘职位,共8506个就业岗位,涉及管理类、教育类、卫生类、销售类、技术类等多个岗位类别,吸引了500多名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前来咨询应聘。

淮南文峰光电科技公司、安徽丰铁工程技术公司等一批优秀军创企业拥军优属情怀特别浓厚,纷纷拿出多个优质岗位参加招聘。参加应聘的一位军嫂笑容满面地说:“招聘会为我们军人家属精心准备了这么多好的工作岗位真是用心了,感谢政府对我们现役军人家属的关怀,招聘会关爱的虽是军属,但激励的是军心,我会更加安心得继续做好贤内助。”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坚持“大双拥”格局,不断探索优属拥军新举措,积极打造拥军优属硬品牌,以军人、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举措为军人、退役军人服务,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有底气、创业有作为,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