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2023年煤化工园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06 16:04来源: 就业创业和军休服务管理科作者:朱悦阅读次数:字体【  

2月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了2023年煤化工园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12家新注册成立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加招聘,提供质量检验、仓储保管、化工操作、储备干部、安全工程、化验分析、药剂工程、财务会计、仪表电工等44个职位499个就业岗位,吸引了200多名退役军人和军属到场求职选岗。

“我们不用外出,在家乡也可以就业。这是收到的新年最好礼物,我代表所有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和军属,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求职平台。”一名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说道。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和岗位需求调查, 按照年龄、兵龄、学历、专业、特长、家庭住址、求职意向、任职经历等内容收集求职人员的现状和就业意愿,并进行数据分析,为招聘会精准匹配就业岗位打好基础,助力退役军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