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搭招聘服务平台 促退役军人就业

发布日期:2023-02-06 16:31来源: 就业创业和军休服务管理科作者:朱悦阅读次数:字体【  

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女联合会、团市委、市总工会于2月4日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14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招聘,提供生产制造、机械维修、物流配送、媒体运营、教育培训、建筑施工、医药卫生等69个职位4461就业岗位。现场共吸引300多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前来招聘会现场咨询应聘。

“我们公司对退役军人招聘特别重视,他们身体素质好、形象气质佳,作风过硬、综合素质强,是社会优质的人才资源。”现场某招聘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这样介绍,并希望以后通过招聘会可以招聘到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到公司就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