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真情”送岗 “职”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3-01-20 16:48来源: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张燕阅读次数: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助力退役军人就业,1月20日下午,由谢家集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白马商城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吸引了30多家用工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了销售、健身教练、会计、普工等100余个岗位,现场约有90余名用工者前来求职,不少企业为退役军人“量身打造”优质岗位,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退役军人事务政策咨询台处,引来不少退役军人围观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扶持、贷款、社保等政策,让每一名求职退役军人对今后的就业、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还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建立求职登记、个人特长、就业意向等台账,做好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我本来打算年后再出来找工作,没想到这场招聘会这么及时,让我们在年前就得到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还对我们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这下能回家过个好年了,政府真的是太贴心了!”已经和一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兴高采烈地说。

下一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目标,落实退役军人招聘会常态化机制,建立“用人单位+退役军人+N”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动态掌握退役军人的就业意愿和方向,积极提供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和创业扶持等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创业保障服务,为他们提供更精准、更有效、更优质的服务,让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之路越走越宽,推动退役军人体面就业、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