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休所门球队在安徽省皖北片区军休系统门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23-04-23 15:55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舒妮阅读次数:字体【  

为展示皖北片区军休干部“六个老有”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军休干部文化生活,4月19日,由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蚌埠市军休一所、二所、三所承办,蚌埠市门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23年安徽省皖北片区军休系统门球比赛在蚌埠市体育场开赛。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军休干部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教练的精心指挥下,他们巧妙得送球、精准得击球、漂亮得过门,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健康快乐的运动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既是对手,更是朋友,队员们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经过激烈角逐,市军休所门球队在小组比赛中连胜四场,在淘汰赛中继续保持连胜,最终荣获第二名。

此次比赛,在交流了球技的同时,更愉悦了军休干部的身心,充分展现了军休人永不服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