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休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15:40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舒妮阅读次数:字体【  

4月4日下午,市军休所党支部在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义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祎璇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市军休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市军休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举手通过《中共淮南市军休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军休所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报告,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机关党委书记刘义东对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指出,希望新一届支委立足军休工作实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新时代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突出位置;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支部班子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三要服务军休发展,创新组织实践。充分把握军休干部资源优势,为他们搭建发挥余热的平台,彰显“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四要严守纪律底线,推进作风向实。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支部建设、业务工作齐抓共管,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凝聚政治共识。

新一届支委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履职尽责,勤奋工作,完成好局党组、机关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继续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