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助力百日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15:52来源: 机关党委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具体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整治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定点帮扶村寿县茶庵镇碾桥村开展“助力百日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乡道两旁的杂草杂物、沿途垃圾进行了清扫清理。通过整治人居环境,为乡村生态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碾桥村村史馆。在一件件珍稀老物件面前,大家驻足观看,感悟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变化。村史馆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岁月辗转中的变化,也展现了在党领导下农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激励年轻人砥砺奋进,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力量。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将“主题党日”活动融入中心工作中,让党员在为民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