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聚焦”推进党建特色品牌创建

发布日期:2023-05-29 11:19来源: 机关党委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双增工程”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传承红色基因·点亮尊崇之光”为名,全面启动党建特色品牌创建。

一是聚焦政治引领,牢铸“尊崇之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经常性开展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二是聚焦固基强本,夯实“尊崇之根”。以深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发力点,推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得到有效落实。积极把党建特色品牌创建融入到党支部活动计划和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中,让党建特色品牌“活”起来。

三是聚焦担当作为,催开“尊崇之花”。坚守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聚焦“让退役军人就业更加充分、安置更有质量、保障更加有力,服务更加精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氛围更加浓厚”目标,持续讲好“退役军人”故事,释放“退役军人”能量,使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