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2 16:55来源: 机关党委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细走实,4月1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忠作专题党课报告。

张永忠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七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和实践要求,给全体参训人员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鼓劲”。

本次集中轮训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党课、视频授课、主题宣讲、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参训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争学出心得,学出实效,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淮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