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习雷锋好榜样 军地共建双拥城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田家庵区人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0:44来源: 机关党委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雷锋精神”军地传承,巩固军政军民团结,3月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田家庵区人武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军地共建双拥城”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家庵区公园街道上品印象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与40名2023年春季入伍“准新兵”共同开展志愿服务,进行垃圾清扫、楼道杂物清理、墙面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洁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向“准新兵”发放政策宣传画册,围绕大家关心的“悬挂光荣牌”、“发放义务兵优待金”等热点话题,详细答疑解惑,让大家在入伍前及时了解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对军人的尊崇,激励他们建功军营,为家乡人民增光彩。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军地关系,营造了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党建+双拥”新路径,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