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集中学习 专题议事 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

发布日期:2023-02-08 16:47来源: 机关党委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2月8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召开2月份工作例会,研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义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各位委员就2023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会议就召开局机关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党费收缴自查、主题党日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义东强调,全体委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更好地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在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更好地体现“为军服务”特色。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认真落实“月工作例会”制度,围绕“缺什么学什么,需要什么议什么”确定主题,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围绕退役军人中心工作,加强总体谋划,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