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供站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17:40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陈香悦阅读次数:字体【  

1月5日上午,市军供站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支部7名在职党员和3名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彭亮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考察期满的预备党员彭亮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宣读了转正申请。支委会向大家介绍了彭亮同志的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思想上行动上能够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符合党员转正的条件,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之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彭亮同志按期转正。


全体党员对彭亮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彭亮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政治站位,坚守岗位战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