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七一·瞻仰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7:48来源: 双拥科作者:柏祖成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上窖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授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市烈士陵园,局领导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仔细擦拭每座烈士墓碑,清扫石阶卫生,修剪绿化枝叶,以整洁、干净、庄重的陵园环境迎接党的生日到来。

在新四军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大家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实物,阅读图文资料,学习和了解新四军在抗日战争的光辉业绩和悲壮故事,深刻体会新四军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