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休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军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16:09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孔姗姗阅读次数: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军休所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军休干部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出席座谈会,市军休所在淮军休干部参加会议。

刘义东向军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军休干部对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希望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

余涛强调,军休干部在抗击疫情、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工作人员要最大限度得解决军休干部的后顾之忧,努力为军休干部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退休干部周文和高学圣均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爱护,军休所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得细致入微,急军休干部之所急,想军休干部之所想,真正将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军休干部段家成就军休所今后如何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精细化、智能化、亲情式的服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市军休所所长陶宏林认真听取了军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带领全所工作人员深化服务理念,做精做强服务,对军休干部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谈心,生活上走心,让军休干部享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