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

市军休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诵经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7:28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孔姗姗阅读次数: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7月29日上午,市军休所开展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诵经典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出席活动,市军休所在淮军休干部参加活动。

刘义东向参加座谈会的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军休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余涛强调要着力解决好军休干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活动中,局领导表彰了六名最美军休干部,获奖军休干部纷纷表示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热情。军休人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针对今后的军休服务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集体为军休干部周文和高学圣过生日,现场其乐融融、一片祥和。此外,工休人员还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诵经典活动,朗诵了《沁园春 雪》《七律 长征》《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经典诗词和文章,集体合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下一步,市军休所将继续践行军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丰富军休活动形式内容,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休干部的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