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14:54来源: 双拥科作者:柏祖成阅读次数:字体【  

9月3日上午,淮南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进力量。

青松翠柏守护中的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庄严肃穆。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少先队员、退役士兵、社会各界代表整齐列队,学生和退役士兵代表先后发言,并向抗日英雄敬献花蓝,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仔细整理花蓝缎带。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参观了潘集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抗日民主政府旧址。

参加纪念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学生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先烈先辈为镜,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更好地学习与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