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5 17:14来源: 办公室作者:陈光阳阅读次数:字体【  

1月2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作总结讲话。管恒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平、副组长李多师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河主持会议。

管恒川指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机制,要做到久久为功。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和维护“两个确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信自觉,践行为军宗旨,同退役军人心连心、共命运。要坚持不懈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管恒川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勇于担当尽责。思想政治引领要有新境界、保障备战打仗要有新提升、夯实基层基础要有新办法、乡村振兴要有新举措、安全发展要有新机制、权益保障要有新业绩、党的建设要有新形象。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退役军人工作放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去定位和推动,为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邓宗河在主持会议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及省市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效。

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