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12-02 16:20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张勇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0日下午,淮南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廖家湾革命纪念馆。

廖家湾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始创于2000年,占地4.6亩。坐落于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镇廖家湾村。廖家湾革命纪念馆是全省首家村级红色革命纪念馆,被列为市、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陈列了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淮海战役、和平解放安徽等重大历史事件中,廖氏家族发挥的重大作用,百年廖家湾,堪称中国近代史的缩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周、许光达在廖家湾、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等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这次的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强党性、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为兵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