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3 14:47来源: 就业创业和军休服务管理科作者:李倩倩阅读次数: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规定和要求,现就2022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在2022年度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中安排6名招聘计划(具体情况见附表),用于定向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具有淮南市户籍的“退役军人”。鼓励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岗位。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服役期满、表现良好并由我市兵役机关征集入伍人员(或在外地入伍的淮南籍人员);入伍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含新生),以及在服役期间或退役后于今年及以前取得专科及以上相应学历(学位)的人员。招聘计划(岗位)等信息于5月20日起在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huainan.gov.cn)、淮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pta.com/index.php)同步发布,具体信息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2022年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定向招聘退役军人岗位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