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电信潘集分公司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5:11来源: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应家红阅读次数:字体【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激发基层工作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6月25日,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电信潘集分公司开展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研学活动。

在肥东县撮镇镇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总前委指挥部旧址,瞻仰五位总前委领导塑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19日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发表的重要讲话:淮海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在巢湖北岸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大家怀着无限的崇敬和敬仰来到纪念馆,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大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影像,重温曾经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安徽名人馆,通过瞻仰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安徽杰出人物,从不同的角度深刻了解了我省的特色文化和悠久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