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17:41来源: 移交安置科作者:胡晓晨阅读次数:字体【  

为高标准完成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6月22日上午,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东,移交安置科负责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及安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做好今年安置工作的政策要求和《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传达了我市安置工作实施方案,凤台县、潘集区作了移交安置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县区就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的开展及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管恒川就做好今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接收好安置好退役士兵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广泛征集高质量岗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阳光安置”。确保年度安置工作在退役军人工作考核中“不失1分”,努力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局和各县区局按照程序办理了退役士兵档案移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