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休所开展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7:24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孔姗姗阅读次数: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军休所开展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军休所在淮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6月22日上午,市军休所在淮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集体参观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翔实得了解了革命岁月中廖家湾人民踊跃投身革命的历史情景,深深被先烈们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

在展厅内,市军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陶宏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认真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军休干部党员刘文奎结合参观感受娓娓道来讲述入党初心;退休职工党员李孔乐深情地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情景。陶宏林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向他们发放生日贺卡和书籍;市军休所在职党员集体重温入党申请书,进一步增强了做合格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凝聚了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之间的强大合力。今后,市军休所将全力赓续共产党员初心,大力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努力提升军休服务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军休工作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