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22-06-22 16:10来源: 办公室作者:李殿坤阅读次数:字体【  

6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带队参加淮南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局双拥科、就业创业和军休服务管理科、优待抚恤科相关负责人参加。

节目中,我局重点围绕“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的残疾等级评定及法律适用”主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关心的优待证办理事宜开展政策宣讲,对听众热线咨询问题现场耐心细致解答。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上线工作,把节目作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平台,局主要领导参加节目10余次。通过上线,进一步拓宽了政策宣传和咨询渠道,拉近了与广大服务对象的距离。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以务实举措不断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