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潘集区古沟回族乡举行现役军人家属中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15:12来源: 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潘军阅读次数:字体【  

情暖中秋,佳节共度,9月21日中秋节当天上午,古沟回族乡举办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乡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乡长方涛,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郑亚婷,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於路军,8名2021年秋季刚入伍新兵家属及留队的现役军属参加了会议。

会上,军属们首先互相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子女在部队的情况,大家都表示很感谢国家和政府对军属们的关注和关心,并且表示子女在入伍之后都有明显的成长,责任感不断增强,让家长们都倍感欣慰。

方涛乡长对军人家属们全力支持军队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又向军属们讲解了当兵入伍对每个家庭带来的积极意义,介绍了军人退伍之后的政策信息,同时希望大家能更进一步当个好军属,勉励自己的子女在部队积极上进,安心工作,奋力学习,为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夯实根基。军队是一个特殊的集体,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强,具有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好去处,感谢军属们给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也希望军属们能在孩子退伍之后继续引导其成长成才,保持军人的执行力和强大的战斗力,在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争做表率,对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中秋节座谈活动,让现役军人家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乡党委政府今后也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军属们的“娘家人”,让现役军人们能够安心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