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淮南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2 09:37来源: 优待抚恤科作者:王祎璇阅读次数:字体【  

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我市将于2021年9月30日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全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9月18日下午,全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协调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管恒川宣读了《淮南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方案》,明确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活动议程、责任分工和相关要求。与会单位就各自的职责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道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和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和配合,要把现场各类情况考虑周全,把应急处置方案计划好、保障好,确保公祭活动顺利举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