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庆中秋 送关怀

市军休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9 20:06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舒妮阅读次数:字体【  

中秋节又称团圆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9.17日下午,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军休所联合东华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为军休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送去节日的关怀。

工作人员带着米、面、食用油及鲜奶等慰问品,先后来到军休干部周文和熊万富两位老人家中,向他们致以中秋节的祝福,并与他们话家常,征询他们对于军休所为军休干部提供服务的一些感受及建议。周老表示,自己能切切实实感受到所里贴心的服务,帮助自己解决了不少难题,比如在家里卫生间装的上翻落地扶手,能很好的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工作人员表示:“获得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军休干部们创建安全、舒心的休养生活”。

此次中秋节活动为军休干部送去了温暖,体现了党对军休干部的关怀,更坚定了军休干部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今后我们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服务标准,不断增进军休干部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