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强军有我 筑梦军营

市军供站扎实做好2021年度秋季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1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张勇阅读次数:字体【  

9月18日上午十时四十五分,伴随最后一批乘载着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的火车驶离淮南火车站台,至此,今年下半年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共保障官兵21批次。

为充分做好新兵运输保障工作,严格遵循“优质、快速、持续、准确、安全、保密”的方针,市军供站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召开新兵运输保障动员会,启动军供应急保障方案,主动靠前与来淮接兵干部对接,详细了解保障官兵的饮食需求,精准对接时间人数。并在淮南南站、淮南东站、淮南站三个新兵集结设立“军供保障供应点”,除了为入伍新兵提供科学营养的膳食,淮南军供站还为每一位入伍新兵准备了“慰问礼包”,包括口罩一包(十只装)、消毒巾一包(十片)、矿泉水一瓶、淮南牛肉汤一盒、月饼两块、笔记本一本、笔一支。

18日上午,淮南军分区相关领导来到淮南站为家乡的子弟兵们送行,并勉励他们在部队多学知识,苦练本领,安心服役,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建功立业。并亲自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包”。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听着军分区领导亲切的话语,看着手中沉甸甸的礼品,感受着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与鼓舞,新兵战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砺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为部队建设、保卫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市军供站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做好“两征两退”军供保障工作,真正体现“姓军为兵,服务部队”的实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