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军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7 08:54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6月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军供工作视频会议,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把军供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在完成常规军供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和服务部队抢险救灾等行动,为部队提供了更加快速、高效、全面的服务保障,全省军供工作成绩斐然。

会议强调,全省军供系统要从使命在肩、强化忧患,聚焦备战、锻造能力,筑牢基础、坚实支撑,坚强组织、安全发展等方面认清当前面临形势和把握好工作重点。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深入践行“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系统文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振奋精神、勇毅前行,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以新担当焕发新气象,以新作为书写新篇章,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扛起军供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皖军代室相关领导、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管业务处(科)负责人和各地军供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