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安徽省顺利开展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人事档案集中审核移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4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为适应新时期退役军人安置制度体系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移交安置任务。5月23日至5月27日,全省退役士兵档案移交审查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移交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进行了小结,各市汇报交流了移交安置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和意见建议,并探讨2022年度移交安置政策规定的落实、安置举措的创新完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的健全等。会后,军地相关人员认真审核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人事档案,重点对符合对象资格认定、安置去向理由等关键信息进行集中会商,并现场列出问题清单、反馈补正意见、明确完成时限,为下一步接收安置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派驻纪检监察组、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及军队各大单位联络员参加了审档工作。